欢迎访问重庆软件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星光大道62号海王星科技大厦A区1楼
电话:023-6751958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走进企业 | 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易联数码、可兰达
发布日期:2021-07-15 15:59点击次数:2700

为加强协会与会员单位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会员单位的发展情况和实际需求,协会秘书处持续开展会员单位走访调研工作。7月14日,协会秘书处一行先后走访了协会理事单位——重庆易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可兰达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29.png

协会秘书处一行与易联数码负责人交流


图片30.png

协会秘书处一行与可兰达负责人交流

 

协会秘书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并就我市软件产业相关政策、行业发展趋势、会员单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行业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针对会员单位提出的一些行业共性问题以及产业发展建议,协会也将在整理后及时向行业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反馈。

协会秘书处一行在交流过程中,也向会员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方向。同时表示,也希望会员单位负责人多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推动我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协会将持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会员单位走访调研机制,助力会员单位成长、助推产业发展。

 

重庆易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易联数码成立于2000年4月,是专业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IT运维外包服务以及物联网和RFID系统产品研发及推广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以本科及以上学历为主的专业科技队伍,现有员工200余人。公司的研发、设计、生产及服务均严格按照已通过的ISO系列体系认证和软件及能力成熟度模型CMMI3认证等规范要求进行,以确保公司提供服务的稳定性和品质的卓越性。   

公司长期与国内外著名的MICROSOFT、IBM、ORACLE、SYBASE、HP、SUN、CISCO、华为、联想、神州数码等软硬件厂商保持亲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重庆可兰达科技有限公司

可兰达成立于2014年12月,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80余项和经验丰富的互联网产品研发运营团队,主要研发运营万年历App。

万年历于2009年在苹果App Store上线。产品现已拥有4亿用户,在IOS平台日历工具类应用中占据领先位置,在Android排名靠前。立足于已有的超4亿用户数据,立志打造全方位的数据服务平台。目前,万年历APP已经位居移动日历工具行业靠前,接下来主要是针对用户使用场景的深度挖掘。从用户流量到产业延伸,从消费到生产,赋能本土产业,打造用户能力开放平台(UCOP平台)。

可兰达已荣获重庆市“小巨人”企业、重庆市十佳版权创新企业、西部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国家“小巨人”企业、重庆软件和信息化服务业民营企业10强等荣誉。



备案号:渝ICP备12004444号-1 技术支持: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4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