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软件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星光大道62号海王星科技大厦A区1楼
电话:023-6751958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走进企业 | 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英卡电子、睿景信息
发布日期:2021-07-23 15:43点击次数:3379

为做好产业调研工作,加强协会与企业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行业企业发展情况和实际需求,协会秘书处“走进企业”系列调研走访活动持续开展。7月21日,协会秘书处一行先后走访了重庆英卡电子有限公司、重庆睿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图片31.png

秘书处一行与英卡电子负责人交流

 图片28.png

秘书处一行与睿景信息负责人交流


秘书处一行先后在英卡电子和睿景信息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两家公司展厅,并围绕公司基本情况、产品概况、应用场景、核心技术、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据了解,英卡电子主要从事智慧森林系列物联网产品与系统的研发、制造、服务,其产品包括森林防火、森林防盗、小气候环境监测、野生动物追踪等系列传感网等;睿景信息主要专注于团餐信息化产品相关的研发、应用及销售,致力于帮助团餐企业提供团餐信息化和企业管理解决方案。

通过与企业的交流沟通,协会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优势项目和面临的困难。未来,协会将持续开展调研走访工作,把产业相关政策和协会服务带到会员单位中,用实际行动做好产业发展服务工作。

 

“走进企业”系列调研走访活动,是协会秉持“服务、融合、创新”理念,努力做好服务政府、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三服务”工作而开展的系列走访活动。旨在通过交流走访,了解行业企业发展情况、诉求及行业共性问题,为行业主管部门了解产业发展态势提供有效信息。通过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平台,服务产业发展,将协会建设成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软件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助推我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简介:

重庆英卡电子有限公司

英卡电子是专注于智慧林业传感网与物联网云计算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省部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微纳传感与智能生态物联网协同创新中心科研平台。公司专注于将“云物大智移”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林业行业应用深度融合创新,主要从事智慧林草全周期物联网研发与集成、云计算平台研发与集成、林草大数据生成与挖掘、林草人工智能研发与应用、林草区块链研究与应用和林草虚拟现实GIS研发与应用等技术服务。

重庆睿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重庆睿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景信息”)由北京易讯无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并成立于2018年。公司总部在北京,重庆为产品研发基地。睿景信息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帮助团餐企业提供团餐信息化和企业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造自身品牌,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备案号:渝ICP备12004444号-1 技术支持: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4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