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软件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星光大道62号海王星科技大厦A区1楼
电话:023-67519582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重庆青竹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31 16:38点击次数:3827

重庆青竹数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青竹数智”)成立于2020年,是国内专业的大数据技术与人工智能服务提供商,是大型央企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特斯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百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拥有IOS质量体系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信用等级AAA等资质。青竹数智以“进取、创新、高效、共赢”为理念,融合大数据、5G、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依托团队深厚的研发实力和专业的人才网络,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敏锐的行业洞察力,为旅游、医疗、教育、金融、城市管理等多个领域提供研发、咨询及定制化解决方案等服务,助推客户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青竹数智致力于成为客户提升竞争力的最佳合作伙伴,努力实现“政、银、企、医”信息化、智能化的发展目标。

核心业务/产品:提供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慧旅游、智慧城市、智慧校园等相关软件产品开发及服务。


备案号:渝ICP备12004444号-1 技术支持: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4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