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软件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星光大道62号海王星科技大厦A区1楼
电话:023-67519582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协会党支部与中移设计院重庆分院软件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创新驱动·开放合作”党建和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6 10:54点击次数:3360

12月15日,协会携手中移设计院重庆分院成功开展了“创新驱动·开放合作”党建活动。市经济信息委二级巡视员、中共重庆市工业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陈翔,协会党支部书记、重庆市通信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朴,中移设计院重庆分院党委书记、总经理魏弢,中移设计院重庆分院软件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肖秀琴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17104025.jpg

本次活动以“创新驱动·开放合作”为主题,以党建为引领,以发展为中心,以党建促会建,努力探索协会与行业企业党建工作新思路。协会党支部书记杨朴和中移设计院重庆分院党委书记魏弢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情况、自身发展情况及工作思路,双方还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要全面推进产业化、规模化应用,重点突破关键软件,推动软件产业做大做强,提升关键软件技术创新和供给能力”讲话精神和党建引领助推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如何利用各自优势,促进行业合作,助推重庆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217104051.jpg

陈翔副书记通过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讲述,深入讲解了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对于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引领社会组织正确发展方向、激发社会组织活力、不断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意义;并详细介绍了全市工业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情况,对协会与中移设计院重庆分院开展“党建和创”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微信图片_20211217104044.jpg

最后,在陈翔副书记和魏弢书记的见证下,协会党支部书记杨朴与中移设计院重庆分院软件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肖秀琴进行了“党建和创”签约。签约后,在魏弢书记带领下,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中移设计院重庆分院西南一区展厅、“海望劳模工作室”等。

微信图片_20211217104057.jpg

接下来,协会将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做好协会与行业企业党建工作,开辟新渠道、培育新特色、打造新亮点,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秉承“服务、融合、创新”理念,全力做好服务政府、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三服务”工作,助推我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备案号:渝ICP备12004444号-1 技术支持: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4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