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软件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星光大道62号海王星科技大厦A区1楼
电话:023-6751958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走进企业 | 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重庆长城、旺山实业
发布日期:2021-06-19 15:42点击次数:2734

为加强协会与会员单位间交流沟通,推动协会多元发展,6月18日,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先后走访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重庆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及协会理事单位重庆旺山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两家企业近期发展情况,并与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重庆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重庆长城是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将立足重庆、扎根重庆、服务重庆、造福重庆,打造重庆的信息化标杆龙头企业,开放联合,布局构建基于飞腾CPU体系的国产化软硬件适配中心、基于自主安全底座的大数据中心,力争成为西南地区领先的国产化IT基础设施提供商、国产化IT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国产化IT产业生态运营商。

 图片26.png

重庆长城总经理代光阳及总经理助理董钧钧向协会秘书处一行介绍了中国长城的发展历程,对公司最新产品、技术研发等情况进行了一一介绍。随后双方就国产软件适配、软件开发及开展相关课题研究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重庆旺山实业有限公司

旺山实业成立于 1998 年,专注于交通行业信息技术产业领域,主要从事交通行业系统集成、软件开发、产品研制以及交通信息工程的设计、研发和交安工程实施,并积极拓展ITS 领域的研究开发。公司发展20多年,秉承以“诚信、创新、以人为本、客户至上、团队合作”为企业文化,注重信誉、人才及技术创新。 先后获得了重庆市重点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重庆市高成长企业、重庆市牛羚企业等称号。

图片27.png

旺山实业总经理杨小春对协会秘书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业务情况。双方就人才储备、软件测评、软件著作权、技能认证等方面展开交流沟通。

 协会秘书处将持续深入会员单位调研,开展“每周一访”主题活动,精准了解会员单位的发展情况和实际需求,用实际行动服务会员单位。


备案号:渝ICP备12004444号-1 技术支持: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4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