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软件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星光大道62号海王星科技大厦A区1楼
电话:023-6751958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软协大讲堂——全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2 16:23点击次数:1798

1月11日下午,全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重庆两江软件园–海王星数字文创园召开,市经济信息委综合执法处处长张戈宁作主题宣讲。市经济信息委综合执法处一级调研员王晓龙,以及来自重庆通建、中冶赛迪信息、市软件评测中心、长城计算机、博拉网络、中联信息、华龙网、智佳信息等50余家全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1.jpg

张戈宁处长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党的二十大对产业发展的部署要求、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入辅导。

 4.jpg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企业党组织要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积极组织开展宣讲和培训活动,把二十大的精神融入到经济发展中来,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抓好产业创新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下来,市软件行业协会将立足本职、主动担当,认真落实市经济信息委和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把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协会工作中来,全面参与我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推动我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备案号:渝ICP备12004444号-1 技术支持: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4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