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软件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星光大道62号海王星科技大厦A区1楼
电话:023-67519582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和创学习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04 17:54点击次数:2629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把报告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围绕行业、服务大局的具体举措,11月3日,协会党支部联合中移设计院重庆分院软件评估中心党支部成功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重庆软件行业高质量发展”党建和创学习活动。协会党支部书记代表、重庆市通信建设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龚胜华,中移设计院重庆分院副总经理牟海望,中移设计院重庆分院软件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肖秀琴,以及来自中冶赛迪信息、市软件评测中心、长城计算机、华龙网、西信天元、中软国际、数字城市、科源能源、可兰达、啄木鸟等会员单位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667979460953799.jpg

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及其代表同志分别领学了二十大主要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交流了传达学习和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最后,与会各方还就党建引领助推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如何利用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协会将继续以党建为统领,开辟新渠道、培育新特色、打造新亮点,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秉承“服务、融合、创新”理念,全力做好服务政府、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三服务”工作,助推我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备案号:渝ICP备12004444号-1 技术支持: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4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