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软件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星光大道62号海王星科技大厦A区1楼
电话:023-6751958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29 09:00点击次数:1844

2021.5.29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1.png

2021年5月28日,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成功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有关报告、章程修改等内容,并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及负责人。

2021.5.29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2.png

会议由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重庆市通信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朴主持。市经济信息委二级巡视员、中共重庆市工业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陈翔,市经济信息委软件处处长傅晓、一级调研员王丽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

2021.5.29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3.png

会上,陈翔书记对协会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从政治引领的高度出发,深入浅出的分析党建引领协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深远意义。

2021.5.29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4.png

傅晓处长分享了国内外及我市软件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同时对于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与期望。

接下来,协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秉承“服务、融合、创新”的工作理念,全面贯彻产业发展新政策新思路,积极深入行业、主动作为,做好“服务政府、服务产业、服务会员”的“三服务”工作。同时,将按照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顺应产业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专业化水平和服务能力,将自身“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得更充分,与会员共成长、同产业共发展。

 

协会新一届负责人名单如下:

理  事 长   蔡光忠   重庆腾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副理事长   杨   朴   重庆市通信建设有限公司

副理事长   刘   明   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副理事长   丁晓明   重庆市软件评测中心有限公司

副理事长   董钧钧   重庆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副理事长   童   毅    博拉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副理事长   黄天泉   重庆中联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副理事长   冉   霓   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秘 书  长    刘   谦   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


备案号:渝ICP备12004444号-1 技术支持: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4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