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软件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星光大道62号海王星科技大厦A区1楼
电话:023-6751958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领导莅临协会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0 18:07点击次数:1341

5月10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委二级巡视员陈建军,市工业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罗明泽,软件处二级调研员李蔓莉等领导一行莅临协会检查指导工作,综合党办、材料处相关同志同行。陈建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协会办公场所和两江软件园·海王星数字文创园,并认真听取了协会工作报告,对协会党建和中心工作有机融合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图片1.png

陈建军对协会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各项中心工作顺利开展,用中心工作成效检验党建工作成果。二是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各项工作。三是要持续做好“三服务”工作,做好服务支撑,深入行业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更好地推动软件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1)(1).png

下一步,协会将在市经济信息委的指导下,立足新起点、着眼新格局,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会员企业、行业发展、政府决策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探索行之有效的机制与方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备案号:渝ICP备12004444号-1 技术支持: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411号